G20前夕 IMF發警告:全球經濟極度脆弱

對於IMF警告全球經濟處於極度脆弱狀態,

製氧機

,美財長路傑克表示現在並非危機時刻,

識別證帶

,不會提出特定的解決計畫。(美聯社)

選在G20峰會召開前夕,

100%純椰子汁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表最新報告,

系統櫃設計

,表示全球經濟在衝擊下處於「極度脆弱」的狀態,

整理盒

,並希望美國與其他主要經濟體的政府提出能夠刺激經濟成長的快速應對方案。據美聯社報導,

寵物外出背包

,IMF所提出的報告指出全球經濟成長正因為市場動盪、油價下跌與中國經濟成長放緩等因素而減弱,

膝關節退化

,建議G20除繼續執行他們所公布的成長政策外,當經濟成長持續趨緩,也應該尋求可以快速執行的做法。G20峰會將在本周五、六於上海展開,美國財政部長路傑克與美國聯準會主席葉倫將代表美國出席該會。對於外界預期這次會議將如同2009年對金融危機般提出成長計劃,路傑克要大家不要太期待,他表示在沒有危機的狀態下,不應該期待官方拿出霹靂手段,因為政府的工作是避免危機,而不是加速危機的到來。相較於對刺激經濟提出特定計畫,路傑克認為這次會議更可能提出對於未來經濟穩定的看法,包含中國政府如何處置其經濟放緩的做法。IMF於上月下修了2016年與2017年的經濟成長預測,最新報告指出IMF在4月提出預測很可能再度下修經濟成長預測。IMF建議,除了控制利率外,各國政府也應該藉由減稅或是擴大政府支出來支持經濟成長,以因應越來越高的衰退風險。(中時電子報)

新聞來源,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