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KY去年賺逾1股本創高 年增逾50%

美食-KY受惠供應鏈效率提升、強化產品組合,

員林美丙

,2016年第4季每股盈餘(EPS)3.4元,

有機溶劑回收

,單季獲利續創新高,

TOEIC

,累計去年全年每股盈餘11.75元寫新高,

台南空間設計

,年成長超過50%。美食-KY公告2016年第4季財報,

禮物贈品設計

,單季稅後淨利達新台幣5.04億元,

高雄清潔公司

,每股盈餘(EPS)3.4元,較去年同期強勁成長44%,除了續創單季獲利新高外,更一舉突破新台幣5億元大關。累計去年全年,美食-KY稅後淨利達17.41億元,每股盈餘11.75元,較前一年度成長超過50%。法人分析,雖然美食-KY於2016年第4季面臨人民幣大幅貶值近1成的「逆風」挑戰,單季營收僅較去年同期成長1%,但代表本業獲利能力的「營業淨利率」在不到3年的時間內,由低點的2.1%迅速跳升至12.4%,使得獲利仍能維持高速成長,歸功於經營團隊聚焦提升供應鏈效率,強化產品組合的努力成果。展望2017年,美食-KY表示,除了全力衝剌單店效益最高的美國市場,預計1年內店數成長要超過60%,版圖要橫跨美國中、西部三大州外,也將進一步鞏固中國大陸及台灣市場,瞄準大中華地區快速成長的咖啡消費。法人認為,若人民幣匯率也同步走穩,甚至轉為「順風」,美食-KY 2017年的營收獲利成長力道將較2016年更為強勁。觀察去年第4季,美食-KY在各個主要市場的營運表現,中國大陸地區在擺脫異常氣候後,營收成長力道較第3季顯著增強,異軍突起的美國市場,更繳出每個月開1間店的成績,推升年底門市總數到25間,短短4年內店數翻了8倍之多。台灣除了大規模的門店整改順利推動,新開店更是大有斬獲,年底店數突破400間大關。(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