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拒盤查 跑車衝撞警車頭

林姓男子酒醉駕駛BMW睡著,

自體脂肪豐頰

,被員警搖醒後,

訂書機雙眼皮

,嚇得踩油門往前衝,

台中美睫課程

,車頭與警車親吻。(陳俞霈翻攝)

44歲林姓男子酒後駕駛BMW,

學英文

,等紅綠燈等到睡著,

茶工廠

,後方車輛狂按喇叭叫不醒,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擔心是天冷猝死,林男被搖醒後,踩油門衝撞警車,又與員警「盧」半天,警方將他依妨害公物與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獲報有車輛停在路中不動,嘉義市警局第一分局竹園派出所警員吳輝宇、黃宗彥24日晚間9點10分,前往榮民醫院大門口,見一輛BMW停駛世賢路上,林男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對周遭聲響沒反應。員警將手深進半開的車窗打開車門,直問「先生你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用力搖晃林男肩膀,約莫5秒,林男驚醒,為躲避盤查,油門一踩,車頭與警車互撞,所幸撞擊力道不大,雙方車輛僅保險桿受損,無人受傷。林男身上充滿酒氣,酒測值0.40毫克,飆罵員警、罵三字經,還打電話向友人說他在水上鄉三界埔被7、8個員警包圍,事實上現場只有4位警察;林男問竹園所副所長高長源「你哪位?」,還說要動用關係讓他到議會罰站。大約「盧」了40分鐘,林男終於被帶回竹園所,但拒絕接受夜間偵訊,倒頭大睡,隔天上午10點才做筆錄,辯稱車不是他開的,經高長源曉以大義,林男才認錯,表示願賠償修車費;員警見林男在發抖,還倒薑茶給他喝。★中時電子報關心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