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女自導自演超樂 黃荻鈞《半年》只睡6小

黃荻鈞自導自演超樂《半年》MV。(圖/海蝶音樂)

海蝶音樂年度新人黃荻鈞苦熬10年終圓夢出專輯。(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Debbie)以戲劇出道,

自動化乾燥設備

,苦熬10年終圓夢出專輯,

屋頂隔熱

,她為新專輯親力親為,

塑料買賣

,幕後製作一手包,

愛滋檢驗

,自導自拍專輯中第四波主打歌《半年》MV拍攝,

關鍵字優化

,她因畫不出分鏡圖,

南投

,只好硬著頭皮以文字描述MV劇本,

口碑行銷公司

,而力求完美的黃荻鈞,

地理中心碑

,為了剪接的畫面要與音樂搭配,更是忙到3天只睡6小時。海蝶音樂年度新人黃荻鈞變身小資女,自導自演自己的《半年》MV,黃荻鈞原想畫出分鏡圖,但她自嘆沒有繪畫天份,只好用文字描述MV劇本,黃荻鈞也大方透露故事:「一個女生昏迷了半年,靈魂出竅在外尋找心愛的人,最後發現原來自己躺在病床上的故事」,充滿浪漫偶像劇氛圍。黃荻鈞在拍攝當天身兼導演、場務又演主角,身兼數職的她苦笑好像精神分裂,此外,後製也花了黃荻鈞不少功夫,她為了剪接,坐在電腦桌前3天,忙到頭昏眼花、雙眼充滿血絲,儘管3天只睡6小時,不過她也得意說:「幸好之前念書時沒鬼混,現在都派上用場。」(中時電子報)

黃荻鈞《半年》MV

不一樣的新「視」角

號召粉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