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外太空 中國將在火星種蔬菜

    在外太空種菜,

網路行銷公司台中

,不是夢!一向充滿神秘感的火星,

口碑行銷公司

,隨著美國好奇號登陸後,

line行銷

,已經開始逐步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line行銷

,不過,

關鍵字行銷

,曾宣示要登陸月球的中國也不甘示弱,

台中網頁製作

,更進一步透露打算要在火星上種植蔬菜,

網站優化

,首次在地球的模擬實驗已經成功,

網站優化

,中國太空人指出,在外太空種植蔬菜,已經不是夢。
    根據「中國航天員科研訓練中心」表示,目前科學家已經在一個模擬空間內進行實驗相關科技,並且成功地在大小300立方公尺的空間內,透過「生態生命維持系統」種植四種不同蔬菜,未來將扮演提供給太空人空氣、水和食物功用,目前該系統僅仰賴植物與藻類,可以協助在月球或是火星探險任務。
    《新華社》指出,在2011年完成的「生態生命維持系統」,是中國太空人第三代生命維持系統,未來可以協助太空人在月球與火星探險上,該中心副主任鄧一兵表示,「太空人已經可以採拾並食用新鮮蔬菜,未來將進一步實踐,太空人在太空中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蔬菜。」
    全世界只有美國太空人曾在1972年登陸月球,目前美國官方已逐步減少月球探險計畫,並委由民間投入月球探險;而中國政府卻透過太空白皮書揭露,中國未來打算要送太空人登陸月球,除此之外,民間太空探險公司SpaceX創辦人繆斯克(Elon Musk)更曾誇下海口,要在火星開拓住宅事業,提供給八萬人移民到火星。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