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2016延長賽 Action! 王金平不領表了

國民黨有志於角逐總統大位者,

台中 監視器

,只剩下最後3天領表,

純天然椰子汁

,立法院長王金平態度已趨低調。據了解,

噴漆

,除了家人強烈反對之外,

寵物外出提籠

,馬家軍展開最後關鍵的「卡王」大反撲,

高雄清潔公司

,讓王金平猶豫再三。擔心國民黨2016大分裂,

波麗製作

,王金平領表的機率相當渺茫。根據國民黨公告,第14任總統候選人提名登記有關事項,4月20日開始領表及連署,直到5月16日止,5月17日、18日辦理登記。距離5月16日領表截止日,今起還剩3天。王金平是否參加初選,已到了掀鍋蓋的階段。昨天被視為是王金平的「家庭日」,他一整天未排行程,也不接電話,就是為了好好和家人溝通,希望先化解家人歧見。而外部軍團包括挺王派立委、南部輔選大將昨天都已北上待命,靜候出兵的軍令;但一直等到晚間,仍未得到任何指示。輔選待命 靜候將軍令王金平今天行程滿檔,除非取消表訂行程,否則恐怕抽不出時間,親往黨中央領表或開參選記者會,整體情勢已轉往低調不領表。家人反彈的聲音,包括王妻陳彩蓮力勸他不要再做吃力不討好的事,應在立法院長屆滿後急流勇退,3名子女也不樂見王金平爭逐大位。相關人士透露,關鍵就是前年「九月政爭」,讓明明是一場喜事,最後卻以血腥政爭的氣氛收尾,家人對政治之可怕餘悸猶存,曾試圖說項的人說,「沒想到這次夫人這麼硬」!隨著拱王勢力崛起,黨內卡王、打王力道也在本周滾雪球擴大。除了來自黨、政系統的一波波放話,這兩天挺王派立委辦公室竟都接到自稱「南部忠貞黨員」、「眷村子弟」電話,批王在南部根本沒票,也爭取不到年輕群認同;打王動作如此直接,藍委挑明說,「這種玩法就是內鬥!」王金平本人辦公室也接到「勸退」電話,不是質疑他「藍皮綠骨」,就是認為不會贏,勸王別領表,轉而支持朱立倫。夫人很硬「麥鉤擦政治」朱立倫曾鼓勵王參選,卻放任黨務高層放話,對如何整合黨內勢力也始終沉默不表態,沒有相對的默契,王金平已決定靜觀後勢發展。但基層焦慮與不滿,本周末就要爆發。昨天中常會上,挺王派中常委林榮德、江碩平等率先發難,當著朱立倫的面罵,馬英九總統已非黨主席,充其量只是一位黨員,憑什麼介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對人選指三道四、破壞團結,希望朱能有魄力,趕緊整合出合適人選。挺王派罵馬 破壞團結王金平若不領表,會不會接受第二階段徵召?或修內規解套讓王續留立院?挺王派不願多談,一切都等馬、朱有具體作法後再決定。從初選到徵召 藍營4個可能組合吳準備登板?攻防小英有策略洪咬金 打亂朱吳王卡位布局改徵召?胡幼偉:悲哀洪秀柱:誓不退選挺王派嗆:若敗選 2020玩個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