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變往生者!爛尾被譙翻的戲劇還有它們

這些戲劇結尾都讓觀眾無法接受。(圖/翻攝臉書、韓網)

近幾年戲劇品質越來越好,

造霧系統

,演員演技和劇本都更成熟,

大甲新秘教學

,不少叫好又叫座的戲劇在網路引起熱議,

馬克杯

,不過似乎難逃虎頭蛇尾的魔咒,

根管治療

,結局常常令人不解,

天鋼

,變得拖戲和老梗,

監視系統設備

,讓不少觀眾直呼結局毀了整部戲,

西屯區清潔公司

,現就來看看有哪些超夯戲劇,卻因結尾太爛被罵翻。

《必娶女人》結局花半小時在求婚上。(圖/翻攝《必娶女人》官方臉書)

《必娶女人》由邱澤、柯佳嬿主演的《必娶女人》帶動收視熱潮,每集播出後都造成網路熱議,該劇打破「偶像劇通則」,男主角不當暖男,改變成講話犀利又毒舌,女主角擺脫柔弱,飾演心機好強的「必娶女人」,面對愛情主動爭取,寫實的劇情打動觀眾的心,不過結局飽受批評,從女方原先不答應復合,再到答應求婚的過程,轉折太生硬,讓網友超儍眼,不過仍有人力挺撇除最後橋段,演員演技大爆發加上創造不少經典名言,整齣戲還是不錯的。

《龍八夷》結局變狗血老梗。(圖/本報系資料照)

《龍八夷》《龍八夷》由金泰希、周元主演,描述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高價就會醫治的超強外科醫生,碰上在醫院沉睡的財閥繼承女,展開的一連串故事,開播後收視率不斷攀高,原本預定拍16集,硬是延長2集,但結局越走越虐心,金泰希不僅失憶、昏迷,還罹上肝癌,最後由周元與高手醫師協力為她開刀,歡喜收場,不過太過突兀和狗血老梗,讓觀眾都傻眼,不過即使結局被罵翻,男女主角表現仍獲讚,金泰希也擺脫「花瓶」稱號,獲得「最佳女主角」獎。

《致,第三者》結局女主車禍亡。(圖/翻攝《致,第三者》官方臉書)

《致,第三者》謝佳見在《致,第三者》周旋於安心亞、謝沛恩之間,三角習題雖然是老梗,但該如何界定誰才是第三者,成為觀眾討論焦點,而結局男主角該選誰,也讓大家超關注,謝佳見最後發現自己的心,向安心亞告白,但考量好友謝沛恩的存在,她選擇轉身不再見,但在她想反悔時卻遇到車禍過世,而謝沛恩則因受到嚴重打擊後瘋了,讓網友直批編劇有事嗎,PTT罵成一片,超展開劇情遭網友酸應改叫「致,往生者」才對。

《奶酪陷阱》開放式結局被轟爛。(圖/翻攝韓網)

《奶酪陷阱》《奶酪陷阱》改編自人氣漫畫,以大學為背景,描述完美卻個性腹黑的學長愛上平凡無奇的學妹,不僅因男演員顏值高,加上劇情寫實和安插不少讓少女心噴發的動作,播出以來話題不斷,但後因太拖戲,又爆出男主角朴海鎮疑與導演不合,戲分被刪比男二還少,讓劇迷都想棄追,日前播出大結局,男主角怕繼續待在女主角身邊只會給她傷害,因此提出分手,3年後兩人在馬路擦肩而過卻沒看到對方,開放式結局讓粉絲直批無法接受,氣到大罵「史上最爛尾電視劇」。(專題報導),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