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教練團明出爐 周四提大名單

2017經典賽選訓作業將展開,

寵物零食

,3日確定中華隊教練團,

複寫聯單

,6日提50人大名單。(本報資料照,

屏東空間設計公司

,季志翔攝)

中職確定退出2017年經典賽中華隊後勤作業,

桃園清潔

,由中華棒協一手主導,

屏東室內裝潢設計

,中華隊總教練確定為郭泰源,

客製化手機殼

,中職除Lamigo桃猿外其他3隊都將支援參賽,

無痛植牙

,棒協表示,3日下午將召開第一次選訓會議,通過教練團名單,50人名單將於6日第二次選訓會議中出爐。

中華職棒決議 不支援經典賽組訓

桃猿確定退出經典賽 陳金鋒入教練團未定

任經典賽教練? 陳金鋒:可以傳承文化跟精神
棒協確定接下明年經典賽組訓賽所有作業,相關工作也馬上展開,棒協將於3日下午2點半在體育署召開第一次選訓會議, 由林華韋擔任召集人,與葉志仙、龔榮堂、楊清瓏、陳進財共5位選訓委員,以及棒協邀請之中職3隊教練(除桃猿外)代表,一同討論出中華隊教練團名單。先前總教練郭泰源曾表示,教練團陣容基本上以世界12強賽班底為主,同時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說,郭總已邀請U23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加入教練團,但郭李建夫要帶兵出征11月的U23世界盃及年底冬季聯盟賽事,稍早以婉拒徵召。在教練團陣容出爐後,棒協將在周四召開第二次選訓會議,決定中華隊50人大名單,同時郭總也需提出中華隊的培訓計劃。(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