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深夜脫假髮講心情 為黨紛擾致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深夜在臉書脫下假髮講心情,

噴水

,頂著真髮亮相,

冷凍溶脂

,為這幾天因黨主席選舉時程所造成的誤解與紛擾致歉,

沙鹿美睫教學

,「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米奇

,強調沒有不尊重中常會,

學好英文

,也絕非先斬後奏。國民黨21日中常會通過黨主席選舉時程,

RTO廢氣觸媒蓄熱式焚化爐

,引發黨內質疑,

印刷

,中常委姚江臨並委託律師提告,下午中常會即將召開,瀰漫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詭譎氛圍。對此紛擾,洪秀柱深夜在臉書PO出「阿柱講心情」影片,長達6分鐘,並向關心的朋友致歉。一改過去熟悉的柱柱姐頭髮,影片中,她脫下平常所戴的假髮,讓頭皮透透氣,以自己的真髮亮相,捲捲的頭髮,她自己覺得很新鮮,還問網友「不知道大家看得習不習慣?」洪秀柱坦言,最近心理不太輕鬆,因為黨面臨存亡危急之秋,隨時可能斷糧的窘迫情境。她也主動提及上週中常會通過的黨主席選舉時程。洪秀柱說,過去這些天因為誤解而造成的紛擾,「秀柱在這裡要向關心的好朋友致歉,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她說,事實是上週所提的黨代表選舉時程及辦法的草案,在提交常會前,已經公開說明這個草案必須經過常會討論通過後才會定案,「真的,沒有所謂的先斬後奏,或是不尊重常會的任何意圖」。這草案目的,用8字來說明,就是「回歸黨章,建立制度」,希望為本黨選舉立下典範,讓所有黨員公平競爭,以及確立主席任期規範。她說,改革必須往前邁進,如果有誤會跟質疑,「秀柱願意再次和大家說明」。1051228(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