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痴漢殺女 2國中生擒凶救美

     29歲的劉哲丞2個月前猛追在飲料店認識的劉女,

高血壓飲食注意

,得不到劉女芳心,

票貼

,竟萌殺機;13日晚間,

跳跳蛙

,他全裸穿雨衣、戴口罩,

3D福彩

,埋伏在劉女回家的路旁,

嬰兒玩具

,先將她撲倒,

台北民間二胎

,再刺殺3刀,

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2名國中生見義勇為,衝過去1人抱住劉嫌的腳、1人勒住上半身,客運司機見狀也停車幫忙逮人,合力將劉嫌制伏。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劉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家住員林的劉哲丞有竊盜前科,3年前在社頭1家飲料店,認識還是學生的劉姓女子,劉女畢業後,在工廠上班。2個月前,劉哲丞竟開始想入非非,認定劉女就是他的女友,不停勾勾纏,劉女不勝其擾。
     全裸穿雨衣行凶
     劉嫌打探劉女行蹤,13日傍晚攜帶水果刀,在劉女回家路上埋伏,6點30分劉女騎腳踏車經過,劉嫌衝出將她撲倒,朝腹、胸、背各刺1刀,同時揮拳毆打劉女臉部、頭部和上半身。
     警方調查,由於飲料店老闆事先耳聞有人要對劉女不利,當天社頭國中一年級張源祐、劉易宗2名同學到飲料店,老闆要2人陪劉女回家,張、劉立即答應。
     客運司機伸援手
     2人走在劉女前面,劉女遇襲高喊「救命」,2人回頭看到有人打「劉姊姊」,大喊「幹什麼!」就奮不顧身的衝了過去,從歹徒背後,1人勒住上半身、1人壓制雙腳,此時,剛好客運車經過,司機停車伸出援手,按住扭動試圖掙脫的劉嫌,警方即時趕到現場,將劉嫌逮捕。
     劉嫌辯稱「只是想愛她」、「是想傷害她,不是要殺她」,警方發現劉嫌戴口罩、手套,桃粉色雨衣內卻一絲不掛,劉嫌坦承「怕被認出來,為了避免沾到血跡,留下證據,才這樣打扮!」
     劉女送醫急救已脫離險境,轉到一般病房,但仍驚魂未定的說,「只是認識,這個人太恐怖了!」。
     校長表揚兩同學
     社頭國中校長吳永順昨天知道張、劉2同學英勇救人,頒獎表揚並記功鼓勵。2學生說,常到劉姊姊的飲料店買飲料而認識,飲料店老闆要他們陪劉姊姊回家,聽到劉姊姊呼救,回頭看到歹徒打人,想都沒想就衝上前去,事後才發現劉姊姊身上流血,刀子就掉在地上,「好驚險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