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消滅阿里巴巴容易 消滅假貨難

中國大陸電子商務巨擘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日前說,

好用面膜

,消滅阿里巴巴容易,

民間二胎清償

,消滅假貨難;若關掉旗下的天貓、淘寶,

如何投資賺錢

,大陸從此沒假貨,

百夫長 行李箱

,「我們馬上就關」,

行李箱推薦

,但問題是關了沒用。綜合陸媒報導,

民間二胎借款

,馬雲在3月15日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前夕,

宜蘭旅遊

,現身阿里巴巴治假團隊誓師現場,對300多名員工喊話說,「我們今天不是啟動一個打假阿里隊,而是啟動一個打假中國隊。」阿里巴巴2015年12月宣布組成平台治理部,統一負責電商平台規則、智慧財產權保護、打假、打擊信用炒作。阿里治假方式也從過去「橫向部門協作」轉變為「從上至下強勢治假」。馬雲提供這支隊伍兩個「無上限」:預算無上限,進人無上限;並承諾所有集團內的打假會議都會親自參加。馬雲在誓師大會上說,假貨不是阿里巴巴的事,而是中國的事、下一代的事。假貨最大傷害就是不誠信的人比誠信的人得到更多,讓創新沒有價值,「這是對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最大的傷害」。他表示,「今天消滅阿里巴巴容易,消滅假貨難。如果把天貓關了,把淘寶關了,中國從此無假貨,那麼簡單的事我們馬上就關。問題是關了沒用。」馬雲提出,要讓網路公司嘗試以大數據技術解決假貨問題,並聯合社會力量治假,不只要把賣假貨、侵害智財權的人從淘寶趕出去,也必須讓這些不肖分子在京東、微店等平台也無法生存。1050315(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