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江春男「酒駕未肇事不需撤換」挨轟 黃偉哲回應網友酸

黃偉哲(左圖)竟認為江春男(右圖)酒駕超標多了一點點,

台南利息低的二胎房貸

,沒肇事,

黑糖醬

,不一定要馬上換人。(本報系資料照片)

新上任的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2日晚間酒駕,

債務整合哪家信用好

,酒測值達0.27毫克已超標,

關節炎

,外界質疑是否該換人,

室內設計課程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天上午竟表示,

南投夜市有哪些

,如果只是因為喝酒酒駕超標多了一點點,

煥顏微晶

,沒有肇事,

台灣夜市推薦

,犯後態度良好,這部分是可以留校查看,不一定要馬上換人。此說法惹來批評,黃偉哲今晚在臉書po文回應說,因言詞表達不當,才間接被誤解為輕忽酒駕。黃偉哲表示,他自省發言可再更詳細縝密,以避免後續再發生類似誤解,並且會花費更多心力在酒駕等相關法規上努力。他說,絕非認為酒駕可被輕忽看待,酒駕害人害己,本該從日常宣導、道德教育到法律層面都要盡力宣導防治與裁罰。黃偉哲指出,自己原先的受訪內容即有言及酒駕不可取,即使只是超標一點也是超標,新加坡有鞭刑需引以為戒,而江春男身為外交官理應有更高的道德及法律素養基準,並以身作則,接受酒駕違規應有的處罰,「但因江尚未前往新加坡就職,故不影響其所委派之責任」。網友留言不滿說:「身為外交官理應有更高的道德要求,還未上任就得意忘形,這種人適合嗎?」「挖,這也能凹,早上不是還牽拖到馬前總統嗎?原來冥禁擋連話也能轉彎。」「沒關係嗎,下回的選舉就知道了嘛!」★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集團連線報導)

黃偉哲臉書

酒駕是「私領域」? 蔡正元怒:蔡英文欲包庇江春男

江春男若在新加坡酒駕 會有什麼下場?,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