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會來台設辦 過半民眾按讚

     陸委會18日晚間公布最新民調指出,

冷凝回收設備

,7成以上民眾支持兩岸兩會互設辦事機構,

花蓮旅遊

,7成5認為互設有助於兩岸相互瞭解、降低敵意;另有8成民眾認為,

台北噴漆

,海基會駐大陸機構應具有辦理旅行證件、通報與探視遭強制措施限制自由的台灣人民等功能。
     還有半數以上(51.6%)民眾認為,

英語培訓

,海協會來台設辦,

PRP療程

,對台灣社會有好的影響;6成2民眾認為,兩會互設辦,對台灣的對外關係具有正面影響。
     民調指出,將近7成民眾認同政府制定《大陸海協會赴台設辦條例草案》,作為未來的管理依據;並有7成2民眾支持優先將法案送請立法院審議,以國會監督做為行政機關與大陸協商的基礎。
     針對條例草案中,主管機關應注意符合整體利益和對等原則,以處理大陸來台設辦申請之規定,8成2民眾認為可維護國家安全、保障社會安定。
     另外,6成4民眾贊成依對等原則,兩岸直接指派政府官員於辦事機構辦理業務;8成4民眾支持政府爭取海基會派駐大陸辦事機構和人員的保障和便利待遇。
     這項調查是陸委會委託台北市立教大民意中心,在6月5日至8日以電話訪問台灣20歲以上成年民眾,有效樣本1077份,信賴度為95%。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