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案 邱文達:負責打擊到底

     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今天表示,

客製貼紙印刷

,對於問題油品事件,

汽車烤漆

,他一定負責打擊到底,

機械面版製作

,「不管是前任後任,

鹿港老街

,我都要負責任」。
     邱文達下午在「行政院食品安全跨部會專案小組」記者會,

嘉義美甲教學

,對於媒體三度詢問衛福部是否須為大統問題油品食安事件負起政治責任時,作上述表示。
     邱文達說,衛福部已稽查76家油品加工廠,將儘快完成稽查,並將持續落實食品安全十大行動方案,加強跨部會合作;衛福部也將擴大食品志工團隊,號召全國大專院校食品營養相關科系,成立食品安全守護聯盟。
     他表示,衛福部現在進行全面源頭管理,將全力打擊犯罪,給予最嚴厲的懲罰,為人民把關。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副署長吳秀英進一步表示,衛福部針對163家油品加工廠進行稽查,已稽查76家,現正加緊腳步,今天下午應可累積稽查數字至120家,預估近期之內將可全面完成稽查。
     她指出,油品工廠的抽樣都會送到檢驗室,檢驗結果將在1個星期公布,包括油品否含有「棉酚」的成分。1021023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