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潰堤 沉入13輛貨車堵不住

湖南岳陽新華垸潰堤,

中壢清潔公司

,正在加強封堵。(圖/北京青年報)

大陸華中地區洪災嚴重,

男裝

,昨日在湖南岳陽華容縣驚傳蓄洪池潰堤。當地政府也正加緊進行封堵作業,

弱鹼水

,目前知道共用了13輛大貨車沉入潰口,

波麗批覆

,但是依然無法完全封住。

湖南水患再傳災情 蓄洪池潰堤
據陸媒《北京青年報》報導,

琉璃

,華容縣政府正在對轄區內的潰堤口進行封堵,

天然水

,怪手以三角鐵籠裝填石塊沉入潰口之中。此外,

傳單

,也以一種驚險的方式搶堵:身繫安全繩的搶險人員駕駛著載滿麻石的卡車駛向潰口,在卡車墜入潰口前跳下卡車,用連車帶石的方式堵潰口。據悉,目前已沉入13輛大貨車,共超過百噸的量,使潰口寬度縮小了近十公尺。本月10日上午9點,位在華容縣內的蓄洪池「新華垸」發生潰堤,潰口寛度超過10公尺,洪水以每秒約10立方公尺的速度潰流,昨天已撤離當民眾1萬人。新華垸總面積6.6萬畝,耕地面積4.36萬畝,總人口27488人,是岳陽市20個蓄洪垸之一,「垸」指中國湖南、湖北兩省在湖泊地帶擋水的堤圩。另據中新網報導,長江中下游地區在上星期以來持續暴雨,鄱陽湖出現長江倒灌現象,洞庭湖也進入警戒水位。受災情影響,目前有186人死亡、約3000萬人受災,估計經濟損失超過670.9億人民幣人民幣(約3355億新台幣)。(中時電子報)

武漢新奇觀! 豪宅區遭洪災淹成孤島

大陸洪災 3千萬人受災164人死亡

更多大陸情況在華人頻道

新聞來源:卡車堵潰口,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