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培訓隊赴日移訓 首戰與巨人三軍戰平

U23中華培訓隊赴日移訓首戰交手讀賣巨人三軍。(中華棒協提供)

為備戰今年11月在墨西哥開打的U23世界盃,

台灣夜生活

,中華培訓隊赴日與日職二、三軍進行合計13場交手,

電動自行車補助

,14日首戰面對讀賣巨人三軍,

黑糖家

,中華隊一度靠施冠宇、陳毅宏的「背靠背」全壘打取得領先,

台中夜市介紹

,但最終兩隊以3比3和局收場。中華培訓隊在交流賽首戰推出左投呂彥青迎戰讀賣巨人三軍,

台中旅遊介紹

,主投4局只被敲3支安打,

求職面試

,送出5K,

黑糖四物

,沒有投出四壞球,

電動車汰舊換新

,僅在首局因守備失誤掉2分,

身體撥筋

,呂彥青提到,一開始投得太謹慎,經過總教練提醒後勇敢攻擊打者的好球帶,今天自己滑球狀況還不錯,場地也感覺蠻舒服的,相信後面調整會越來越好,也要開始把投球局數拉長。之後張竣凱、黃子鵬、賴智垣與森榮鴻也都輪番登板,其中今年放棄加入中職的森榮鴻,此戰火球連發,最快球速也飆至153公里。至於中華培訓隊打線方面,第5局施冠宇先轟出追平2分炮,陳毅宏跟進補上一支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但6局下再因守備狀況讓出領先,兩隊維持平手直到終場。對於中華隊首戰的表現,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第一場比賽大部分選手可能求好心切,比較放不開,失誤比較偏高,不過全隊會隨著比賽進行調整進入狀況,打擊方面也因為克魯茲的加入,長打火力加溫,在未來比賽會有更顯著的幫助。今年曾在中信兄弟擔任客座打擊教練的克魯茲,上周再來台擔任U23中華培訓隊打擊教練,成棒階段首度入選中華培訓隊就在首戰擊出全壘打的施冠宇表示,經過克魯茲教練的指導,他讓我站上打擊區時,攻擊慾望比以往更強。陳毅宏則表示,施冠宇打全壘打追平比數後,總教練就提醒我擊球確實,剛好來一顆內角低球就確實擊球延伸,也收到很好的效果。(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