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超級周末 火藥味濃歐巴馬 羅姆尼拉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

嘉義霧眉教學

,尋求連任的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歐巴馬與共和黨籍對手羅姆尼選情持續拉鋸,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兩人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

無痕內褲

,馬不停蹄奔赴各關鍵搖擺州全力衝刺選票。而隨著選戰推向最高潮,

台中清潔公司價錢

,雙方互嗆的火藥味愈來愈濃。最新民意調查顯示,

台灣製造

,雙方的全國支持率勢均力敵,

空污防制設備

,在幾個關鍵搖擺州也難分軒輊,

員林紋繡教學

,但估計歐巴馬掌握的總統選舉人票數暫時領先羅姆尼。
     歐巴馬在選前超級周末行程緊湊,閃電穿梭八個州,重頭戲是三日在維吉尼亞州北部布里斯托,與前總統柯林頓攜手造勢的晚會,估計約二萬四千人蒞臨捧場。為歐巴馬奔走催票的柯林頓用沙啞的聲音向群眾表示:「我奉獻了我的聲音為總統效勞。」歐巴馬熱情擁抱柯林頓,感謝這位「傑出的總統與朋友」為他的選戰竭盡心力,接下來「完全取決於選民,這就是民主的真諦」。
     歐巴馬稍早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對兩萬民眾重申照顧平民的經濟理念,他抨擊羅姆尼「意圖讓美國回到華爾街可以任意妄為的時代」。歐巴馬說,「羅姆尼是很有天份的推銷員,他努力包裝過時且行不通的點子,然後稱之為『改變』」。
     羅姆尼則旋風般狂掃新罕布夏等十二個州。針對歐巴馬二日告訴支持者聽到羅姆尼的名字時「別噓他,投票是最好的報復」,羅姆尼在愛荷華杜布克的造勢大會批評說:「總統說的某些話不妥當」,「他告訴群眾說投票是最好的報復,而我請求你們為了愛國投票」。羅姆尼還炮轟歐巴馬「經濟政策失敗」,導致國家負債、高失業率、能源價格飆漲。
     《華盛頓郵報》與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民調顯示,兩位候選人全國支持率均為四成八。路透與易普索民調則指出,歐羅全國支持率分別為四成七與四成六,兩人於俄亥俄、佛羅里達、維吉尼亞、科羅拉多四個關鍵搖擺州在伯仲之間,支持率分別是四成六對四成五、四成七對四成七、四成八對四成五,以及四成五對四成七。
     在總統選舉人票方面,《華盛頓郵報》指出,歐巴馬的選舉人鐵票為一八六張,加上五十七票傾向支持他,估計歐巴馬可穩拿票數達二四三票,距二七○票當選門檻只差廿七票。而羅姆尼約有一七○張選舉人鐵票,傾向支持他的選舉人票約有卅六張,估計穩當票數為二○六票,距當選門檻還差六十四票。候選人只要贏得某州最多普選票,即囊括該州全數選舉人票。(相關新聞刊A3),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