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辦少年PI慶功宴 幕後推手陳文茜出席

    台中市長胡志強曾透露,

網頁設計

,促成李安來台勘景的關鍵,

婚禮企劃教學

,是位神秘人士捐款一百萬,

無痕內褲

,贊助機票住宿費,

高雄家事清潔

,才開啟台中和少年PI的情緣,

彰化 新娘秘書教學

,這位幕後推手身份曝光,

台中會計事務所

,原來就是媒體人陳文茜。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本週日(三月三號)下午四點將在市府舉辦慶功宴,邀請李安家人一起慶祝,陳文茜也會出席,親自說明這段奇妙緣份。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說,少年PI電影能成行,背後最大功臣除了胡志強市長、馬英九總統,陳文茜也是幕後的最大推手。當時胡志強為了城市行銷,積極力邀電影公司來台勘景,但因為市府沒有編列機票和住宿費,差點讓這項計畫流產,當時陳文茜外婆舉行百年冥誕,得知消息後,特地以外婆名義捐出一百萬元,才開啟台中與少年PI這段不解的情緣。
    石靜文指出,李安選擇少年Pi冷門的電影題材,這部探討宗教、人生、哲學的深度藝術電影,原本不被看好的電影題材,被認為可能血本無歸,卻意外地在全球席捲高達一百八十多億元票房。李安的用心與堅持完成這份不可能的任務。市府定三月三號週日下午四點在市府集會堂舉辦慶功宴,力邀李安參加,石靜文透露,就算李安無法親自到場,也會以電話連線,參與現場慶祝活動,市府已經邀請李安家人和媒體人陳文茜參加,大家一起為李安祝賀,因為他是台灣永遠的驕傲。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