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上山打獵誤把愛妻當獵物 失手擊斃她

     11月4日上午,

客製化紙箱

,57歲的李姓農民來到雲南省甯洱縣猛先鄉派出所報案,

大光街

,他告訴民警,

黑糖鮮奶

,3日下午5點左右,

台中夜店推薦

,他外出打獵時誤把妻子打死了。
     雲南網報導,

台北夜市

,警方調查得知李某家住猛先鄉先勝村,

台南一日遊

,3日下午1點左右,

高雄夜市時間

,他52歲的妻子王某到距離自家房屋約兩公里的大墳山採集野堅果。妻子上山後,李某做完農活回到家,覺得無事可做,就扛起家中的火藥槍也上了山。
     上山後,李某看到離他大約15米遠的樹林裡,隱隱約約有東西在晃動。他以為是獵物,於是迅速舉槍、瞄準、射擊,一聲槍響之後,李某暗自竊喜,認為獵物已被擊中,不過當他走近查看時,驚訝地發現,被擊中的是穿著黑底帶藍花襯衣的妻子。
     甯洱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表示,李某是在發現誤殺妻子之後向警方投案自首。其火藥槍中裝的是散彈,妻子頭部中彈,部分散彈還擊穿了她的心臟,當場死亡。
     大陸公安機關對於槍支和狩獵活動嚴格管制,長期開展「治爆緝槍」行動,但民間仍有人違法私藏槍支,結果釀成了如上悲劇。目前,李某已被警方監視居住,案件還在進一步辦理中。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