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糗!球場求婚卻弄丟戒指

球迷福克斯(左)在洋基球場向女友特薇琳格求婚成功,

形象照攝影師推薦

,卻因為戒指弄掉而差點搞砸。(美聯社)

洋基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

癌症險推薦

,但對球迷福克斯(Andrew Fox)和特薇琳格(Heather Terwilliger)來說,

自立支援

,沒有任何1枚比他們今晚找不到的這枚重要!原來福克斯花了100美元,

黑糖磚專賣

,精心安排這次的洋基球場求婚秀,

台中聖賢堂

,結果掏出戒指時竟然緊張的弄掉了,

台南景點介紹

,幾分鐘後才由觀眾幫他找到,

搬家紙箱

,順利贏得女友芳心。糗的是,從求婚到掉戒指的尷尬過程,不但全程上了洋基球場的大螢幕,連電視直播都有。「對啊,一直有人告訴我,說我上了電視,」福克斯尷尬的說:「我很想上電視,但不是故意的,尤其不要是這麼糗的過程…我還哭了呢!」女主角特薇琳格則說她當下腦袋一片空白,「當時一陣慌亂,我完全嚇到了,一開始我不知道他是認真的(求婚),直到他開始在哭。」

儘管狀況百出,女球迷特薇琳格還是點頭接受求婚,甜蜜親吻男友福克斯。(美聯社)

這個烏龍求婚發生在基襪大戰,福克斯把球賽當成女友遲來的生日禮物,他在網路上買了洋基的球衣,還先付了100美元給球場,準備在第5局向女友求婚。「我看到大螢幕秀出字樣,我跟她說,寶貝請站起來,」福克斯說:「她意識到是怎麼回事,我非常高興和興奮,直到打開盒子之後,一切都搞砸了。前1秒,你宛如置身天堂,我們大概花了5分鐘才找到戒指,那是我這輩子最糟的5分鐘…」「戒指找到了!」現場觀眾高聲歡呼,不是因為洋基敲出全壘打,而是戒指終於找到了,連電視直播都宣布這個好消息。原來兩人找遍座椅和餐盒,身旁觀眾也都幫忙尋找,才被一個眼尖的球迷發現,戒指就掉在福克斯摺起來的褲腳裡。「感謝大家的幫忙,因為我靠自己可能找不到戒指,」從匹茲堡附近趕到紐約看球的福克斯說:「我一直工作到今天凌晨4點,然後趕到這裡,我太累了。」(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