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孝順女星癌逝 生前嘆「沒為自己活過」

26歲女星徐婷罹癌過世。(圖/取自徐小婷Kitty微博)

徐婷7月發文透露生病。(圖/取自徐小婷Kitty微博)

徐婷最後一篇發文表示病重的痛苦。(圖/取自徐小婷Kitty微博)

徐婷妹妹證實徐婷過世。(圖/取自徐丹丹Kitty微博)

26歲大陸女星徐婷曾演出《老爸回家》、《把愛帶回家》等電視劇,

台中南區老人安養院推薦

,今年7月她透露自己罹癌,

網站關鍵字

,直呼無法置信,

台中養護中心

,也表示:「無論還能活多久,

黑糖家台中店

,我想在剩下來未知的時間裡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台中女子護膚美容spa

,畢竟,

手作漢堡

,這26年來我好像從來沒為自己活過」,

台中遠紅外線太空艙

,透露對抗病魔的決心,

網站廣告

,沒想到今(7日)傳出她因病去世,令粉絲無限惋惜。徐婷兩個月前傳出罹患淋巴癌,她在微博透露抗病經過,說:「這些天我和我的家人都根本無法相信這個事實,包括現在我自己都還不敢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可事實就是這樣。我們哭、想不明白不相信都也改變不了事實。」並表示自己不想被化療折磨,但父母不會答應放棄治療,「他們說賣腎也要給我治,如果我死了,他們就和我一起死」。徐婷說知道未來剩下的時間可能不多,她只想好好享受當下,快樂每一天,「畢竟,這26年來我好像從來沒為自己活過…」,家中爸媽生了七個小孩,徐婷是老三,從上大學起她便打工賺學費,出社會後也為了弟弟的學費、家裡房租、父母債務狂接戲,五年內拍了幾十部戲,酬勞也全奉獻給家裡。徐婷話鋒一轉,表示:「在我得知得了癌症後居然有一絲的輕鬆…我感覺我要解脫了…我信佛,我不怪任何人,也不想責問上天為什麼好人沒好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命」,也說未來如果大家發朋友圈,一定要選她美美的照片,並稱呼她新名字「徐小婷」。而對照徐婷最後一篇發文,停留在上月18日,當時全身痛苦的她說:「佛祖保佑所有的痛苦都快遠離我吧,真的太痛苦太痛苦了!」如今她總算解脫,讓網友不捨紛紛回應「一路好走」,但也有人擔心徐婷父母是否能接受這打擊,期盼全家人都能節哀順變。(中時電子報)

林若亞公開婚照 甜蜜磨鼻孫志浩

鍾麗緹陶醉再曝婚紗照 45歲身材太逆天

61歲還是「完璧之身」?費玉清:早就自己人工摧毀,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