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海靈敢言重情義 披橘袍參選

 56歲的熊海靈從「挺方仰寧分局長與反服貿女子口角」新聞開始,

黑糖四物

,似乎預告了她的從政之路,

台南景點介紹

,她4日坦承確定受親民黨之邀,

台中聖賢堂

,將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我向來不做則已,

時光姬金萃膠原蛋白ptt

,一做就要做到最好,

台南夜市

,這次就是全力以赴!」
 熊認是上天安排
 熊在演藝圈35年,

高雄旅遊

,這次換跑道出乎她意料之外,

婕樂纖爆纖錠效果

,「先前親民黨找我時,我也嚇一跳!當時我自認個性耿直,不適合政治環境,加上我妹妹認為我太單純也反對,但親民黨勸我『這社會需要妳這種敢講話的人!』我終於點頭答應。」
 她26歲結婚、46歲離婚,本想該退休了,「結婚時我善盡妻子、母親角色,但從離婚那天開始,我就再也不計畫任何事,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她為人重情重義且快人快語,二話不說扛起好友高凌風的後事,「我就是重情重義,這是我的個性,我不論藍綠、只論是非正義,也希望選民給我機會。」她笑說,參選時不會刻意改變穿著,或許是有史以來台灣最辣的女市議員。
 何中學投筆從戎
 前TVBS主播何啟聖也確定代表親民黨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他也已辭龍巖人本集團公共事務處總經理。外界看似轉戰跑道,他昨不認為,「我是水瓶座,我的DNA從小就有『服務』的因子!」
 他15歲進修道院住了3個月,差點變成神父;民國68年碰上中美斷交,他不顧家人勸阻,投筆從戎,「當時國家風雨飄搖,巨商富賈奔走海外,我毅然放棄台中一中,改念中正預校。」他一路念上政戰新聞系、臺灣大學政治研究所,都是國家栽培,現在發現它生病了,該是他回報的時候。他笑說不擔心龐大選舉經費,「我要用自己的兩條腿,力抗別人的2000萬。」,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