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傭盜走數百萬精品 反辯張柏芝亂放東西引貪念

張柏芝被印傭竊盜價值共計231萬的名品珠寶,

online casino malaysia

,辯方指出,

台中太空艙

,除印傭家貧有急用外,

纖纖飲ptt

,也因張柏芝隨手亂放東西,

台南夜市

,才引發犯案人貪念。(中時資料照片)

女星張柏芝位於香港中環的世紀大廈去年發生竊盜案,

中部婚禮錄影師推薦

,竟遭偷走價值上百萬的名品、珠寶,

台中背部開穴按摩

,而犯案者並非越過層層嚴密保全的高明小偷,

南投景點

,而是「內賊」,她家的印尼幫傭在約滿將返國之際,企圖偷偷帶走女主人的精品離去,前天該印傭遭法院判囚18個月。據《香港文匯報》報導,去年6月28日,在張柏芝家幫傭的30歲印尼籍女子Rospeni約滿,正提著行李準備離開,沒想到張柏芝助理檢查她的行李,赫然發現裡面有用紙巾包著的珠寶,才發現她的犯行,Rospeni行李內發現3個包、3雙鞋、2顆鑽石、3對耳環、5對手鐲、6個戒指及一些吊墜,總價值約56萬港幣(約台幣231萬),她隨即遭報警逮捕。Rospeni事後坦承在去年2至3月間犯案,而律師為其求情,表示嫌犯一家7手足僅2人有工作,家境清貧,早前她的兄長還在家鄉發生交通事故,急需4萬港幣(約16.4萬台幣)治療費,然她在張家工作,一個月薪水僅4千港幣(1.6萬台幣),根本無法負擔,更表示,她非翻抽屜搜刮,而是由於張柏芝經常不在家,這些名貴財物又總隨手亂放在可見之處,才讓她抵擋不了貪念犯案,雖然事後張柏芝追回全部20件財物,沒有損失,然法院仍酌情後判處Rospeni監禁一年半。(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