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南海爭議 陸對菲律賓新元首高度期待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中新社)

5月6日,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中共駐菲律賓大使趙鑒華《菲律賓星報》(The Philippine Star)訪問時指出,

2019關鍵字

,無論南海仲裁案的結果如何,

素顏霜

,北京都期待與馬尼拉選出來的領袖發展健全的外交關係。在出席歐盟與菲律賓發展外交關係25週年的紀念活動上,

台中女子護膚美容spa

,趙鑒華指出:「我們之間確實存在著差異,

婚禮百場經驗攝影師推薦

,但是我們也相信我們可以妥善處理這些差異,

桃園紙箱

,因此我們不應該太專注於這些差異上。」

杜特蒂殺無赦 菲展開「最後審判日」

菲律賓大選槍戰頻傳 投票日至少7人喪生

菲總統熱門人選杜特蒂與川普的10大共同點
不過,

台灣旅遊

,趙鑒華仍主張中共與菲律賓之間的領土爭議應該透過雙邊談判解決。他表示,中共與俄羅斯還有越南都有過類似處理陸上疆界的經驗,並鼓勵未來菲律賓的新領袖效法之。他認為,中共與菲律賓是朋友、鄰居與夥伴,雙方之間不該存在任何的問題。趙鑒華指出:「我希望我們都有足夠的智慧與耐心,去重新推動雙邊談判以找尋雙方的共識。」同時,趙鑒華也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與下1任的菲律賓總統會面已推動兩國關係的進展。趙鑒華指出自己曾經與各個總統候選人接觸過,並認為他們每個人都主張與大陸發展經貿關係。只是,對於南海國際裁決的結論,趙鑒華仍表示中共當局不會接受。目前就南海主權問題的主張,中共傾向於與各個申索國之間舉行雙邊協商,以防止遭到其他幾個具有東盟會員國身分的申索國集體施壓。至於菲律賓當局,則因為勢單力薄的原因,主張將南海問題國際化以取得最大的支持。然而,目前菲律賓各總統候選人中,有「菲律賓川普」外號,且民調呼聲最高的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卻又是有名的親中共人士。杜特蒂曾表示,如果在其當選後的兩年內無法經由多邊談判解決南海的主權問題,那麼他就會推動與中共之間的雙邊談判。甚至,他還曾經放狠話表示將與美國還有澳洲等菲律賓的傳統盟友斷交。(中時電子報)

總統大選今登場 菲國川普呼聲高

菲律賓今大選!5400萬選民直選總統

更多精彩新聞在全球頻道,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