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龍撂重話 北京年內嚴治霾

     北京霧霾情況相當嚴重,

美白霜日本

,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都看不下去,

宜蘭景點介紹

,撂重話要求打贏環境治理這場硬仗。北京環保局也證實,

台南夜市

,將從調整高耗能產業結構著手,

排隊店

,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美白霜用法

,年內提出《大氣汙染防治條例》,

台南旅遊

,制定最嚴格的排放標準,

撥筋v臉

,解決空汙問題。
     郭金龍與北京市長王安順16日出席北京經濟形勢分析會,

新竹紙箱城

,提到環境治理,

下午茶

,郭與王以少有的強硬語氣連說重話,現場氣氛嚴肅。
     壯士斷腕 狠抓落實
     中新社引述郭金龍向上百北京官員說:「生態環境關乎千家萬戶,是重大民生問題、社會問題。在百姓迫切需要良好的生態環境時,我們責無旁貸,必須迎難而上,以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精神,堅決打贏環境治理這場硬仗。」
     郭金龍說,按清潔空氣行動計畫,到2017年,北京空氣中PM2.5的年均濃度要比2012年下降25%以上,這過程發達國家走了幾十年,北京面臨的工作任務異常艱巨。
     王安順的話說得更重。他說,環境也是生產力,北京要以壯士斷腕的決心,狠抓落實,確保實效,堅決打好大氣汙染治理攻堅戰。
     加大環境違法處罰力度
     在部署下半年重點工作時,王安順要求,抓緊推出《大氣汙染防治條例》,嚴格落實汙染物總量控制、排汙許可等各項制度;抓好燃煤鍋爐改造、汙染企業調整退出、城鄉結合部散煤治理、農村地區能源結構調整等重要節點。
     還要加大環境違法處罰力度,強化區域聯防聯控和重汙染天氣應急管理,動員社會力量共同參與,力爭使北京早日達到空氣品質新標準。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