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羞 翁山蘇姬不看以愛之名

     訪印度的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受訪表示,

老薑黑糖即溶包

,沒有計畫觀賞傳記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排隊店

,「因為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播出當家主播芭克哈.杜特(Barkha Dutt)對翁山蘇姬專訪內容,

新竹紙箱城

,她作以上表示。
     翁山蘇姬遭軟禁期間曾有機會赴英國探望家人,

新竹紙箱

,但她擔心可能因此永遠回不去緬甸而未成行,

減肥餐

,甚至沒見到癌末丈夫阿里斯(Michael Vaillancourt Aris)的最後一面。
     她在專訪中證實,

台中景點

,就連請英國大使館代為轉交的最後1封信,

孕婦婚紗攝影師推薦

,阿里斯也來不及看到。
     她平淡地說,

台北紙箱

,「我對這事沒想太多,即使他及時看到信,事情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印度曾是翁山蘇姬的堅定支持者,但1990年代中期開始和緬甸軍政府往來。她昨天在尼赫魯紀念講座(Jawaharlal Nehru Memorial Lecture)演說表示「在非常艱困的時候我們跟印度分道揚鑣,這讓我感到難過」。
     翁山蘇姬在專訪中進一步表示,政治涵蓋很大程度的現實主義,「若印度認為採行特定政策是務實做法,就會這麼做。也許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的,但我不認為我們有權利因此譴責印度或其他國家」。
     華裔女星楊紫瓊主演、2011年上映的電影「以愛之名:翁山蘇姬」(The Lady)是1部以她的生平為背景的傳記電影。翁山蘇姬說她沒有看過,也沒有計畫去看。
     主持人問她是否認為電影不夠真實才不想去看?她笑著說,「因為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翁山蘇姬13日抵新德里,這是她時隔24年再訪印度。她將在16日前往南印度,預定18日離印。101111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