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教頭讚林瓊鶯 想念曾淑娥

     中華女足昨天雖在東亞盃慘敗澳洲7球,

高雄景點

,嘗試持球及進攻足球的變革,

宜蘭景點

,卻獲得澳洲教頭瑟曼尼的高度肯定。瑟曼尼還稱讚中華隊隊長、曾到澳洲踢球的林瓊鶯,

高雄夜店

,並提到「小辣椒」曾淑娥,

膠原蛋白推薦2020

,「如果她這次有來,

原液護膚導入按摩

,應該會製造我們很多麻煩。」瑟曼尼說。
     瑟曼尼執教澳洲8年,

水光錠dcard

,從2007年的北京奧運資格賽迄今,

黑糖老薑即溶包

,對陣中華隊6戰全勝。但是昨晚的比賽,瑟曼尼說,他看到了不一樣的中華隊。
     「中華隊這次想要嘗試的打法,讓我印象深刻!」瑟曼尼回憶,前年和平盃中華隊縮在後場防守,讓澳洲很難攻,最後只贏1比0,而在07年的奧運資格賽,瑟曼尼則形容當時的中華隊採取「自殺式」的越位陷阱,讓他們3戰進了25球。
     瑟曼尼指出,中華隊昨天打得很「開」,但這樣的打法也許反而有利於澳洲贏球,「但我覺得中華隊嘗試要邁向具攻擊性的優質足球,這是很正面的。」
     林瓊鶯曾與曾淑娥到澳洲聯賽效力坎培拉聯隊,阿娥因為剛加盟法國的聖艾蒂安女足隊,賽程撞期不克參加東亞盃。瑟曼尼則稱讚林瓊鶯,「她的表現非常好,多次破壞我們的進攻,在球場上,她就像是中華隊的領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