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菲事件缺著力點 46%不滿蘇貞昌

     在台、菲為海上喋血事件交涉進程中,

雞肉沙拉

,不僅民進黨的角色不易突顯,

婕樂纖爆纖錠ptt

,民進黨內領導菁英的期待性也遭弱化。由本報最新調查發現,

2018關鍵字

,有53%的人對民進黨監督政府的表現不滿,

新竹紙箱城

,甚至連主席蘇貞昌的不滿意度也創新高,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達46%。
     在該黨最值得期待的領導者中,

台北紙箱

,31%擁護蔡英文,

排隊店

,14%力挺蘇貞昌,但趨勢發現,兩人的青睞度都下滑,減少約1成,相對地,認為都不用期待或不知道誰可期待者,合計由約29%的水平揚升至45%的高點,大幅增加了16個百分點。
     由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每個月針對民進黨表現及國、民兩黨領導人物的聲望調查顯示,目前不滿民進黨監督政府表現者,有53%,滿意的人,有38%。與4月相較,不滿者,減1%,滿意者,增3%,在誤差波動範圍內。
     有趣的是,在野黨主席蘇貞昌與執政的馬英九、江宜樺面臨相同境遇,3人不滿意度都創新高。調查顯示,滿意蘇表現者,有42%,不滿者,有46%。與趨勢相較,今年2月、3月及4月調查時,蘇的不滿者,在42%至44%間,如今則增加至46%的高點。為蘇喝采者,除3月核四公投議題沸騰,達46%的高峰外,目前均在4成上下浮動。
     進一步詢問「民進黨內最值得期待的領導者」,蔡英文仍以31%的支持度,領先蘇貞昌的14%,但兩人的期待性均呈現下滑。觀察近4次調查的趨勢,蔡的支持度一直維持在39%至43%間,蘇則徘徊在21%至23%間,與上月做比較,蔡的支持度,下降12%,蘇的擁護者,減少9%。主因是,對未來領導者沒有期待及不知英雄出誰家者,合計揚升到45%。
     本次調查於17、18日晚完成,總共完成1005位成人,抽樣誤差約為正負3.1%。調查結果經加權處理。

…更多新聞請看《旺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