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醫美醫師 跨國醫療找回熱情

新光醫院醫美主任唐豪悅從帛琉義診中,

惠斯勒官網

,找回靈魂中的史懷哲。(新光醫院提供)

在台灣,

台中美睫課程

,皮膚缺了一塊,

大里美顏美體課程

,馬上就能植皮,

kubota weighing

,但對帛琉一位小腿缺一塊皮膚的年輕人而言,

虛擬主機租賃

,卻等了2年。新光帛琉醫療團團長唐豪悅醫師說,

桃園室內設計

,直到醫療團到帛琉義診,為年輕人的傷口縫上了皮膚,年輕人非常高興,終於可以下水游泳了,從年輕人臉上的光彩,及要離開機場時,帛琉病患熱情的淚眼相送,讓她想起「醫者父母心」這句話,靈魂深處的史懷哲基因也再度被重新點燃。新光醫院深耕帛琉海外醫療10年有成,台帛雙方也因醫療外交,奠定深厚的情誼。今日新光醫院扎根帛琉醫療故事「跨海的守護者」付梓,外交部長林永樂、帛琉駐華大使區克麗、衛福部次長李玉春及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均與會,見證相距1500哩的動人情誼。新光醫院醫美中心主任唐豪悅說,有人問她,她是醫美醫師去帛琉做什麼?其實她一開始也有些模糊,但到了沒有皮膚科醫師的帛琉,第一天門診即湧入病患,她知道,可以做得事太多了。一位因化療皮膚不斷化膿的帛琉病患,2年來,沒有人可以解決他的問題,她協助轉診至新光醫院就醫;同時也探訪了,一位長期臥床的帛琉播音員,發現他有全身有廣泛性的黴菌感染,令人十分不捨。這趟義診,讓她感觸很深,也重新找回當醫師的熱情。新光醫院院長侯勝茂表示,新光醫院不僅醫療團隊至當地為居民看診,遇有病情較為複雜的病患,更義不容辭轉診來台就醫,讓新光醫院成為他們的後送醫院,迄今已突破千人;面對帛琉名列全球最肥胖國家第7名,基於「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醫療團更協助當地建立營養教室,以公共衛生介入的方式,教居民如何吃的健康,遠離肥胖威脅。值得一提的是,在台灣國際處境艱難之際,新光醫院發揮了醫療外交軟實力,並獲得帛琉總統湯米.雷蒙傑索二世的肯定:「與中華民國的種種關係裏,與新光醫院成為極好的醫療夥伴,是我們最好的決策之一。」(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