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矯情攜妻做餅秀賢慧

 王力宏的「喜餅退貨事件」與店家各執一詞,

美白霜韓國

,夫妻倆26日臨時在烘焙教室開記者會,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李靚蕾做了270盒喜餅,

面膜推薦2020

,此舉雖突顯李的賢慧,

熱壓帕里尼

,不過,

黑糖老薑

,因不滿店家藉兩人宣傳,

爆纖錠怎麼吃

,大費周章地自做喜餅,

膠原蛋白食物

,又因1620片餅乾過多,

美白霜什麼時候擦

,還是必須請人幫忙,顯得兩人似乎胸襟不足,也矯情了些,做秀意味濃厚。
 王力宏去年11月起在微博Po和李靚蕾的合照、接著宣布結婚、在美辦婚宴、預告感恩節全家福照,又反駁李有過婚約,然後和李在紐約為代言手機拍微電影,又一起到南寧、濟南開唱,再回台參加世界展望會活動,一樁喜事閃閃躲躲、忸忸怩怩,卻也因故做神祕,2個月靠結婚搶下媒體18次頭條,令網友質疑:「時間點太巧,可能是藉婚事幫代言和演唱會打廣告。」
 兩人前天被媒體拍到選喜餅禮盒,昨天就開記者會,安排得像演連續劇。王昨說李是圈外人,不需面對媒體,開記者會是「給大家一個交代」,「能在過年前和媒體見面,又能回應退貨事件,時間點很完美。」兩人互動僵硬,對媒體要求親嘴、擁抱充耳不聞,最後王才環抱李、親她的側臉。
 明天是兩人結婚滿兩個月,王力宏稱婚後每天都像蜜月,所以不補度蜜月,也不會回台補婚宴,老婆想穿婚紗嗎?他代她答「她還好」,李卻尷尬地笑而不答,稱他善良浪漫,又舉不出來例子,氣氛尷尬。
 Couronne喜餅店先前表示王的經紀人劉鳳琴以6折購買喜餅,卻不讓店家宣傳,強調是媒體拿到禮盒才登門採訪,並非主動宣傳。劉卻反駁還沒送出喜餅。王力宏昨說本來要退貨的100多盒將轉送慈善機構,令人不解自己如此不屑的東西,怎施於人?
 有網友說:「想要隱私就發飆退喜餅,要曬恩愛就連烤餅也開記者會,世界上哪有那麼好的事,都是他說了算?」並調侃王年收入上億卻貪小便宜,買喜餅也要討折扣,彷彿大鯨魚對小蝦米的戰爭,「這不是炒新聞,什麼才是炒新聞?」,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