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送暖 百歲阿嬤秀絕活

羅東鎮長林姿妙(右一)拜訪101歲湯阿蘭阿嬤,

椰子水推薦

,湯阿蘭阿嬤在兒子的協助下,

除碳機供應商

,現場展現縫衣服功夫,

進口椰子汁

,讓大家佩服不已。(王亭云攝)

羅東鎮長林姿妙致贈敬老禮金2萬元與豬腳麵線,

汽車清積碳

,101歲湯阿蘭阿嬤與兒子開心接受。(王亭云攝)

重陽節將至,

豐原新秘課程

,羅東鎮長林姿妙今日,

網路行銷達人

,拜訪101歲湯阿蘭阿嬤等14位百歲人瑞,

嘉義美睫教學

,致贈每人敬老禮金2萬元與豬腳麵線,希望將公所溫暖的關心,傳達給每位長者,同時也與長者子女開心話家常,湯阿蘭阿嬤更現場展現縫衣服功夫,讓大家佩服不已。羅東鎮長林姿妙指出,湯阿蘭女士雖已高齡101歲,仍笑容滿面,可見子女對阿嬤的用心照顧,保養身體健康,子孫滿堂、家庭美滿,對國家、社會都是正面力量,重陽節將至,特別送上2萬元重陽禮金與豬腳麵線,傳達羅東鎮公所對長者的尊敬。「長者是靠回憶而活!」湯阿蘭阿嬤的三兒子說,媽媽96歲之前都很健康,100歲以後雖然身體比較差,但仍保持健康,感謝家人細心照顧;平時多跟長者噓寒問暖,陪他們講講過去,讓他們腦筋活動,可避免老人癡呆症,能活得跟我們一樣快樂。羅東鎮公所共致贈9924名65歲以上長者禮金,14名百歲人瑞由鎮長林姿妙到府,致贈2萬元禮金及豬腳麵線,包含王攀元、林洪焰、吳黃三妹、藍萬選、何春生、游算女士、湯阿蘭、楊雲鵬、陳珠梅、陳阿菜、林秀英、林游欉、周石惠敏與李錦槐。(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