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爆姊弟戀告吹 嫩男友首開口「有一套」

綾瀨遙與弟弟男友松坂桃李頻傳婚變,

太平區 瓦斯

,沉寂多時,

人體工學桌椅

,男方終於開口說話了。(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Twitter)

連續蟬聯「最理想女友」冠軍3年的綾瀨遙,

桃園室內裝修

,貴為女神但感情路卻坑疤曲折,

進口瓶裝水

,31歲的她前年與小3歲男星松坂桃李合作《萬能鑑定師Q:蒙娜麗莎之瞳》,

燕窩酸

,隨後傳出交往消息,

新秘課程

,而交往不到一年女神就放話「想婚」,

角度桌

,外界也十分看好,沒想到男方卻遭爆跟同戲嫩女星木村文乃大搞曖昧,讓正宮綾瀨遙相當不堪,數度傳出戀情破局。傳出情變消息後,雙方皆未給出一個說法,然昨天在東京為個人寫真集《妄想.松坂桃李》舉辦握手會的男主角,終於針對情變一事開口了,對於外傳綾瀨遙盼不到3月24日31歲生日當天成為新娘、遲遲未收到「愛的回應」因此選擇放手,松坂桃李苦笑稱報導都隨意揣測,表示自己才27歲沒考慮過結婚的事,要結也得等到30歲之後。加之,松坂桃李近來拍戲行程滿檔,根本沒空見朋友,這話隨即被現場媒體捕捉到,問他跟傳聞中「那位朋友」是否也不常見面?松坂則秒回表示大家很會憑空想像跟發問,覺得「男生就該以事業為重,結婚30歲之後再說」,再再打槍綾瀨遙的想婚宣言,很可能這段高顏值姊弟戀已是過去式。(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