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輪值最終3搶1 蕭一傑機會大

義大犀牛蕭一傑在春訓調整狀況不錯,

台中口碑行銷

,有望搶下第5號先發。(謝明祚攝)

義大犀牛在春訓自辦熱身賽僅輸2場,

13人座巴士包車

,在四隊中表現最為出色,

水光錠怎麼吃

,今官辦熱身賽雖然打擊遭到壓制,

網路行銷公司 台中

,以輸球收場,

商標申請查詢

,但目前投手陣容大致底定,

專利授權

,僅差5號先發。總教練葉君璋表示,

專利侵權

,目前球隊整體狀況,打擊不用太擔心,開季先發投手輪值,前4號先發也大致底定,分別是羅力、力猛、倪福德與蔡明晉,至於5號先發,則是由蕭一傑、林晨樺與去年季中選秀加入的黃亦志來競爭。不過葉總隨後也回應,目前以調整狀況來看,蕭一傑最有機會,而小將黃亦志則不希望這麼快讓他在1軍出賽,雖然他很有能力,但太早在1軍登板覺得對他不是件好事。而去年球季最為人詬病的牛棚問題,葉總評析,今年有許多新球員如郭勝安與張耀文,在熱身賽都表現不錯,期望在正式比賽能派上用場,而日前報到的新洋投潘力,則會扛下終結者。潘力今雖然沒有上場,但也隨隊在賽前熱身,潘力近年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出賽,連3季拿下聯盟救援王。潘力說:「目前希望能有2次牛棚練投,再一次打擊練習,就可以上場比賽了。」他相當有信心能夠在20日球隊開季首戰,以百分百實力把守最後一關。(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