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資賓州 擴美國高階精密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在美國華府宣布,

台北 翻譯社

,響應美國總統歐巴馬「美國精密製造」政策,

植牙專家

,規劃投資賓州4000萬美元,

園藝資材

,作為鴻海進軍美國高階精密製造行動的第一步。
     鴻海指出,

中醫調理

,將從美國的創新聖地賓州卡內基美隆大學出發,

經銷商

,擴展美國高階精密製造版圖。
     郭台銘指出,鴻海規劃將和卡內基美隆大學展開製造研發計劃,借重卡內基美隆大學執全球機器人學(robotics)牛耳的優勢,預計在2年內投入1000萬美元,專注研發合作機器人自動化科技,並以此技術克服美國高人工成本,擴大美國高階製造業工作機會。
     此外,郭台銘表示,鴻海要將夢想轉化為行動,將在2年內實際投資3000萬美元於賓州首府哈立斯堡(Harrisburg)的富士康美東公司,規劃將聘500名新員工,將原本的研發小組擴大編制成高階製造業生產鏈。
     郭台銘強調,來美國投資,並非為特定品牌的產品製造,而是在美國打造高難度、高技術、高附加價值的製造業;同時針對未來科技趨勢包括八屏電子產品,就近在美國利用自動化和機器人進行生產,大幅降低製造與運送成本。
     展望製造業,郭台銘認為,製造業的高價值不侷限在3C產品生產,而是涵蓋不同領域,包括醫療、汽車、環保等高附加價值產業。
     對於鴻海的優勢,郭台銘表示,是精密控管成本與技術,創意突圍生產出高貴不貴的產品,讓美國消費者可負擔美國當地製造的商品。
     鴻海指出,集團看重美國賓州地理、人才、工業基礎,及重視工業製造技術的政府領導等優勢。鴻海用行動率先投入此一美國高階精密製造趨勢,並以公司設計專長與製造優勢,替客戶做出最有利的投資。
     鴻海表示,希望以高端製造業,連結台灣與美國的貿易,創造互利雙贏;集團對美國各州的熱情歡迎表達感謝,期盼未來能有更多合作機會,讓鴻海與更多美國夥伴,攜手共迎工業復興的到來。1021122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