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台指期、電子期、金融期齊開低

國際股市摔一地,

大雅 瓦斯

,台指期、電子期、金融期今日全數開低,

燒酒創意喝法

,其中電子期開跌3.58%後,

減壓護脊書包

,更大跌逾百點之多,

客製化泡殼

,目前看來上方仍有層層均線的壓力,

大里婚禮企劃課程

,短線上不容過度樂觀。元大期貨表示,

大里美甲教學

,三大法人合計賣超31.7億元,

可調整式桌椅

,連續8個交易日賣超,其中外資賣超49.4億元,自營商則買超21.6億元;再由台指期留倉淨部位來看,外資減碼淨多單1,263口至16,618口,自營商也減碼淨空單1,232口至60口,三大法人合計淨多單增加777口至8,936口,整體法人賣超現貨,但加碼期貨淨多單,仍預期逆價差會逐漸收斂。各類期指方面,電子權值股的買氣明顯回溫,近期跌幅較重的大立光和聯發科分別收漲7.92%和3.64%,帶動電子期反彈超過1%;金融類股也因人民幣止貶,加上金管會運用調升融券保證金至120%的方式救市,讓連日下挫的國泰金和富邦金回穩,連帶激勵金融期回升;但技術面上,台指期買盤雖然略有回溫,目前仍位於相對低檔的水位,上方也還有層層均線的壓力需突破,短線上不容過度樂觀。(時報資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