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花備戰黨主席? 吳敦義:完全無關

吳敦義(左)與傅崐萁聯袂參加花蓮經濟論壇,

燒酒創意喝法

,稱此行關心花蓮觀光。(許家寧攝)

吳敦義頻頻走訪基層,

花蓮七星潭

,否認與黨魁選舉有關。(許家寧攝)

備戰黨主席?面臨國民黨主席可能提前改選,

除味設備

,前副總統吳敦義與花蓮縣長傅崐萁,

電商管理

,今連袂出席「台灣東大門花蓮經濟觀光高峰論壇」,

椰活

,吳敦義稱此行是關心花蓮觀光議題,

獎牌

,但大談「92共識」並頻頻拜會地方人士,頗有「鴨子滑水」意味,雖然避談黨魁選舉,仍讓人留下不少想像空間。吳敦義與傅崐萁,下午一起參加「台灣東大門花蓮經濟觀光高峰論壇」,吳敦義受訪時左讚傅崐萁,政績突出,右批黨產會「獨裁」,致詞時則暢談「92共識及一中各表」穩定兩岸關係,陸客來台人數大幅成長,讓台灣去年境外旅客突破1000萬人次政績,獲得滿堂喝采。吳敦義表示,傅崐萁關心花蓮觀光與地方建設,他也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也核定蘇花改工程,讓花蓮觀光潛力與地方產業相得益彰,他話鋒一轉,痛批黨產會凌駕行政、司法與監察權之上,獨裁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地步,未來自有史家批判。吳敦義指出,過去因國共會戰,中原板蕩之際,黨跟國的命運連成一氣,國民黨退守時將大批黃金及故宮國寶護送來台,穩定台灣金融,尤其古寧頭大捷抗拒對岸侵吞,並遵行法治精神,才有後來的反對黨出現,強調「國民黨對台灣的貢獻不容抹煞!」他批評黨產會就連等同現金的台銀本票都任意扣押,罔顧法治精神,霸王心態蠻橫無理。吳敦義接續與花蓮農田水利會長溫芳榮、吉安農會總幹事張德奇等人交換意見,被問到頻頻勤走基層,是否有意角逐黨主席,吳敦義回應「完全無關!」(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