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手機採OLED?背光模組廠因應危機

蘋果下一代智慧手機將採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面板,

時光姬評價

,不須背光模組,

著作權侵權

,蘋果面板背光模組廠瑞儀董事長王本然坦言,

員工旅遊包車

,將來恐怕沒了蘋果手機背光模組訂單。法人指出,

國內旅遊

,蘋果下一代智慧手機iPhone將採OLED面板,

如何申請商標

,因OLED面板不須背光模組,

美白霜

,所以背光模組廠將被迫退出供應鏈,

黑糖家台中店

,但瑞儀除了供應蘋果小尺寸的iPhone背光模組,

慶聯

,也供應iPad,及其他蘋果產品的面板背光模組,所以手機以外的訂單仍可維持。王本然今天在法人說明會強調,原本只做A廠(指蘋果)平板電腦所需中大尺寸面板背光模組,未做小尺寸的智慧手機面板背光模組,但在2015年上半年準備生產線,調度人力,下半年就開始出貨;希望小尺寸產品訂單能持續到2018年、甚至2019年,完成機器設備的折舊攤提,避免損失。他說,市場預期蘋果iPhone採用OLED面板,將先由技術最成熟的三星顯示器供貨,但三星品牌與蘋果是競爭關係,彼此的競合有待觀察;接下來在2018年再由其他韓、日面板廠供貨。還剩2年時間,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瑞儀統計,第1季合併營收119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6%,每股稅後盈餘0.94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85元。2015年合併營收518億元,稅後淨利31億元,每股稅後盈餘6.61元。瑞儀董事會已通過,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4.5元,配息率68%,以4月26日收盤價51.8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8.7%,維持長期穩定的股利政策。法人指出,瑞儀自2015年下半年開始量產小尺寸背光模組,供應蘋果iPhone,今年新機種將在下半年問世,瑞儀出貨可望加溫。平板電腦方面,瑞儀除延續供應12.5吋iPad面板背光模組之外,其他尺寸iPad也將改款上市,帶來商機。(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