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7年4變臉 雙胞胎面容分家

雙胞胎姊妹By2 15日出席女鞋代言活動,

時光姬膠原蛋白ptt

,據悉代言費500萬。姊妹出道7年來「4階段變臉」,

二胜肽膠原蛋白

,原本難辨姊妹的兩人,

機場接送

,昨現身時竟已能輕鬆辨別,

中嘉

,因妹妹Yumi的面貌與先前差異極大;但Yumi不認整形,

港都

,反虧姊姊Miko「停留在原地」,

寶可夢官方活動

,「我靠化妝技術和修圖,

桃園機場接送

,愈來愈美。」整形醫師卻認為妹妹應該動過刀。兩人出道時稚嫩青澀,4年前出版《一樣愛著你 By2的愛心日記》後,面貌開始明顯變化,變美的兩人解釋因戴牙套「臉型變長」,並加強化妝技術、貼雙眼皮。但前年發行專輯《MY.遊樂園》時,兩人五官更加立體;妹妹更在去年「大躍進」,在臉書Po的照片中尖鼻挨虧「整太凶」,她則推說修圖過頭,矢口否認進廠維修。整形醫:疑動過刀但昨出席活動時,妹妹的尖鼻依舊高聳明顯,仍硬扯「修圖」說詞牽強;整形醫師鍾金源看過照片後,認為兩人的眼睛變大可能是化妝技巧,但合理懷疑蘋果肌、額頭變圓潤,是打自體脂肪或玻尿酸,「而妹妹的鼻子、下巴明顯變立體,是動過刀、變成瓜子臉,已經不像姊姊了。」命理師:易嫁豪門妹妹的「新面相」也帶旺桃花,外傳22歲的她與澳門賭王四太的兒子何猷君熱戀中,是相差3歲的姊弟戀,她昨說:「我們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她坦言已見過男方家人和朋友,是否進一步交往?Yumi說:「看感覺,看對了就可以。」命理師江柏樂則以面相學分析,妹妹鼻翼與下巴變有肉,分別代表賺錢與存錢;而單眼皮變雙眼皮招桃花,異性緣好;耳垂看起來較飽滿,很有福分,「這面相是容易嫁入豪門的。」,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