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參拜新竹文林閣 承諾當選會還願

詹啟賢(左二)今上午至芎林鄉文林閣,

高雄有線電視

,與在地人士見面。(莊旻靜攝)

詹啟賢(右二)今上午至芎林鄉文林閣,

膠原蛋白好處

,參拜文昌帝君。(莊旻靜攝)

詹啟賢(右二)參拜文林閣,

Gmp

,承諾當選後會來還願。(莊旻靜攝)

詹啟賢(右)在文林閣董事長劉阿鋉介紹下,

網路行銷公司

,認識芎林閣歷史。(莊旻靜攝)

詹啟賢(中)今赴文林閣,

二胜肽膠原蛋白

,爭取黨員支持。(莊旻靜攝)

國民黨前副主席詹啟賢今天(14日)上午至芎林鄉文林閣參拜,

商標規費

,也在廟中許下「如果當選黨主席,

面膜

,就回來還願」承諾。同時懇請芎林鄉親、黨友支持,

水光錠效果

,他有心為黨服務、改變。詹啟賢坦言,國民黨「年輕人不太夠」,他也期許國民黨有所改變。詹啟賢受訪時指出,要參選2020總統,是他對黨的承諾、民間期許的回應,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產生仍有一定機制,在機制下,該承擔就承擔、該抬轎就抬轎,對於其他人是否表態,他則以「對於他人不評論」回應。詹啟賢原訂上午9點抵達芎林鄉文林閣,卻因在國道上遇到車禍,延遲半小時抵達。他也表示,昨天晚間在國道五號發生重大事故,他對此事感到遺憾,並哀悼往生者,期望傷者能盡速復原,並呼籲大眾注意健康。文林閣董事長劉阿鋉高齡9旬,上午親自招待,並向詹啟賢簡介文林閣歷史。詹啟賢致詞時,也在座多名民意代表、村長懇託支持,詹啟賢坦言,國民黨內確實有斷層,但看到在座基層含括老、中、青三代,他認為國民黨理應朝此方向努力,「年輕人不太夠」。詹啟賢表示,「國民黨在台灣依舊有存在價值」。詹啟賢指出,他無包袱,曾在黨、政府做事,但也曾在民間自力耕耘,他過去既無爭、沒有恩怨,現今則是他該出來服務的時機。詹啟賢也認為自己沒有舊觀念、具備企業經營的經驗,有能力可以改變國民黨,懇託黨員支持他參選黨主席。由於芎林鄉亦為客家鄉鎮,詹啟賢表示,他也是客家人,但自幼就是平地客,儘管不太會說客語,但家中飲食、習慣等,均與客家人相似。(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