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超越預期 李嗣涔:台大啟動 勢不可擋

     台大校長李嗣涔今天說,

減肥食品

,只要提供充足資源,

彈片

,台大就能充分發揮;台大排名超越預期目標,

快速減肥

,也證實「台大一旦啟動,

撥片

,勢不可擋」。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明天將結束8年任期,

pick

,正式卸下校長職務,

蔬菜減肥

,今天下午校內也舉行歡送茶會,

蔬菜減肥

,感謝李嗣涔8年來為台大的付出。
     李嗣涔提到,他曾問前國防部長、也是前台大校長的孫震「管國防部和台大哪個容易?」當時孫震回答他,「管國防部容易,因為只要管10個三星上將,但台大卻有兩千個四星上將」。他將這番話銘記於心,並體認到只要給這些四星上將充足資源,個個都能打仗。
     上任後,李嗣涔也設法提供充足資源給台大教授這些四星上將,但在此之前,他認為,「家和萬事興」更重要,因此透過多次溝通,讓校內各單位的衝突越來越少。
     接任台大期間,他坦言最大的壓力來自頂大計畫「五年五百億」,如果不能讓台大躋身世界百大,他不知該如何和全國人民交代;但透過各領域均衡發展、重點突破等拔尖計畫和提升國際化程度等策略,讓他在任期內達標,他也鬆口氣地說,終於能無愧於政府給的這些經費。
     對未來台大的期許,他表示,在任內對教學的改善比研究還多,相信學生幾年後會感受到;他也相信只要有充足資源,台大就能充分發揮,就像世界排名不但擠身百大,更一度躋身前60大,證實「台大一旦啟動,勢不可擋」,而「讓世界用不同眼光看台大」就是他留給台大最大的禮物。1020620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