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關心澎湖 重視機票漲價

     總統馬英九今天訪視澎湖,

頭皮屑洗髮精

,對澎湖居民非常關心的機票漲價問題,

台南借錢

,總統一連在多個場合提起,

日月潭湖景民宿

,思考如何處理離島交通問題。
     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

減少頭髮出油

,上午在國民黨「澎湖縣資深績優小組長表揚暨黨代表座談會」中對澎湖機票漲價問題表示,

運動投注

,希望交通部能從根本上去思考,

高雄民間二胎

,讓澎湖的交通問題得到紓解,

桃園票貼

,減少澎湖交通往返的不便。
     總統接著在中午與澎湖地區總統教育獎、教育部孝親獎得主暨家屬餐敘時說,

台南借錢

,對澎湖很多事都很關心,今天特別挑故總統蔣經國的民間老友所經營餐館,主要是讓大家感受到政府關心澎湖、重視澎湖。
     他表示,剛剛他們也在談有關機票漲價的問題,都在思考如何把離島的交通變得更方便,但價錢不要太貴,這也是關心離島政策的一部分。
     總統表示,在車上也跟澎湖縣長王乾發討論,政府時時刻刻都不要忘記,在台灣之外還有一些離島,條件不如本島,必須要政府來幫忙,看用什麼方式一起更加改善大家的生活。
     總統在餐敘後赴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保安宮祈福參拜時說,去年台灣經濟景氣不好,但大家一定有看到,現在景氣正一步步改善,相信今年台灣的經濟比起去年一定更好。一方面主計總處預測今年經濟成長率3.15%,另一方面,去年9月開始出口就轉旺等情況,都感覺到今年的情況不會太差。
     「台灣競爭優勢還是存在」,總統說,台灣在許多國際評比中還是名列前茅,希望大家要有信心,陰霾會一步步地散去,會慢慢看到曙光的出現,今年希望大家拚一下,經濟就會起來。1020105
    ,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