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萬人宴疑賄選 柯建銘再爆新事證

柯建銘出示萬人宴餐會中,

網站曝光

,鄭正鈐與洪秀柱及民代舉倒數牌的照片。(徐養齡攝)

柯建銘出示國民黨萬人宴新事證。(徐養齡攝)

柯建銘(左)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在風雨中掃街。(徐養齡攝)

國民黨萬人宴餐會再生波,

中嘉寬頻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柯建銘11日提出4張鄭正鈐賄選新事證照片,

網站排名搜尋

,其中洪秀柱與鄭正鈐手持競選倒數7天的看板,

中部旅遊遊覽車包車

,經比對為餐會當晚拍攝,

商標專利申請

,鄭卻推稱僅受邀參加,

kubet không nạp được tiền

,其實是犯罪主導者,

遊覽車一日遊

,會將新事證送交檢方處理。鄭正鈐總部回應,

膠原蛋白好處

,檢調豈可憑臉書內容辦案?台灣是法治社會,

水光錠dcard

,若對手有明確新事證,歡迎提供檢調逕行偵辦,選前口水戰不予回應。鄭正鈐競選團隊選前每天透過LINE及臉書,發送鄭與民代合舉倒數天數看板,日前分別PO出鄭與洪秀柱,及另名市議員合照,柯建銘總部立即備份,經比對認定就是當晚萬人餐會拍攝。「這不是賄選,什麼才是賄選?」柯建銘痛批,鄭正鈐聲稱受邀參加餐會,但卻帶著團隊及選戰倒數看板,分明是主導預謀好的,還自己將照片公諸於世,證明自己有罪,相關資料會送給地檢署偵辦,呼籲對手不要將貼在臉書的照片下架,「下架就是滅證!」柯建銘並說,檢方查案應更積極,主動公告進度,目前到底有多少人轉列被告,否則對候選人請客、買票起不了嚇阻作用,若能在選前起訴,對國民黨將會是致命一擊。對此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李嘉表示,檢方已傳喚訊問當晚餐會140人,並先後聲請搜索票執行搜索,目前仍持續偵辦中,民眾若有相關事證資料也歡迎提供檢方查辦。(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