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物資到太平島慰勞駐地軍 南巡局先代收

民眾贈與的一幅掛畫,

系統家具價格

,也將由海巡署代為轉贈。(謝佳潾攝)

「保祖產、護主權」的登島活動正式啟航,

高雄鐘點清潔

,有許多熱心民眾捐贈物資,

角度升降桌

,希望透過登島漁船將來自家鄉的食物帶上島慰勞駐地國軍,

低氘水

,舉凡水果到麵食、飲料應有盡有,

大里美丙證照課程

,共計有127箱,

花蓮火車站附近民宿

,另還有一株小樹苗及一幅掛畫,不過該批物資將由南巡局代為轉贈。發言人羅強飛表示,依政府規定,太平島是軍事要地,若要登島需要在45天前申請,不過活動成立得太過倉促,登島程序未申請完畢,所以屆時將隨機應變,以補給或緊急救助方案上岸,不過贈與國軍的物資絕對會送達。羅強飛說,與政府單位溝通後,決定由海巡署南巡局代為轉贈,海巡兄弟將在這兩天內以最快的速度用軍艦送到太平島,因此不管是食物還是樹苗、掛畫,都會不負捐贈者所託,如期送到太平島給思鄉的駐地國軍。贈送國軍的物資琳瑯滿目,有19箱木瓜、22箱鳳梨、7箱芒果、2箱肉鬆、2箱關廟麵、26箱泡麵、22箱飲料、5箱麵線、5箱萬歲牌雙果、3箱禮盒、3箱千層、3箱魚鬆、2箱乘乘軟糖、6箱孔雀餅乾,及一株小樹苗、一幅掛畫。此外,太平島離台灣有1600公里之遠,航程預估12至14天,隨船出海的船員也備齊糧食,5隻已宰殺的冷凍雞、8斤豬肉、1箱雞蛋、5箱泡麵、6斤蔬菜、2箱魚罐頭、2箱肉罐頭及1箱麵條,都已儲存在5艘漁船上,供應20人食用。羅強飛說,航程的食物不成問題,注意安全最重要,且最近中國大陸在南海軍演,已經叮囑船長要隨時注意,避免航行時遭受波及。(中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