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考取1297張證照 亞餐家長會贈獎金

亞餐家長會長宋俊明(右二)、校長書國範(中)一起頒獎表揚考取證照的學生。(黃文博攝)

亞洲餐旅學校三年級應屆畢業生3年總共考取了1297張證照、平均超過3.5張,

花蓮慈濟醫院附近民宿

,成績優異,

桃園室內設計

,家長會長宋俊明與副會長黃珷(左王,

客製化網站

,右武)欽特別到校頒發考取5張證照以上學生的獎勵金,

除味劑

,金額高達20多萬。亞餐校長書國範表示,

桃園清潔

,學校教學策略是以實作學習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以考取證照來激發學生的自信心與榮譽感,達成技職教育務實致用的目標。學校在硬體設備上為學生建構了七種餐旅職類國家技術士證照考場及即測即評及發證的考場,同時也為學生規劃了乙級證照輔導課程與身心障礙弱勢學生成長營專班,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求。在全校師生共同的努力下,截至今年四月底為止,三年級應屆畢業生總共考取了1297張證照、平均超過3.5張,遠超過全國平均1.58張,另有10位學生已分別考取中餐與烘焙乙級證照,還有十餘位學生在準備繼續挑戰中式麵食乙級檢定。18位的身心障礙學生也都考取了60張證照,所有學生的優異表現可看出學校教學策略是有成效的,在亞餐學生參加證照檢定考試已蔚為潮流了。學校師生的努力與表現深獲家長會的認同與肯定,會長宋俊明表示自己的女兒對餐飲技術有興趣,自己卻要她去讀私立高中考大學,經不起女兒不斷的哀求,二年級轉至亞餐,不僅每天非常快樂的上學,兩年努力考取5張證照也在受獎行列,讓他大感意外,甚至有些後悔當初沒有尊重女兒的興趣,一年級就讓她直接來學餐飲技術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女兒就讀亞餐期間,宋會長深深感受到學校辦學的用心,他表示無論需頒發多少獎金,家長會都會力挺到底,他認為這種錢花再多也是值得的。(中時即時),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