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牌女星過世才3年 25歲愛女淪AV女優

已逝女星坂口良子愛女坂口杏里,

獎座

,出道8年仍沒闖出成績,

台中婚禮顧問教學

,今日驚爆轉行當AV女優。(圖/取材自網路、坂口杏里Twitter)

曾演出《青春火花》、《危巢乳燕》、《新青春火花》等人氣日劇的日本老牌女星坂口良子,

大里美顏美體教學

,在2013年因結腸癌及肺炎病逝,

運動飲料

,享年57歲。而其25歲愛女坂口杏里女承衣缽,

花蓮旅遊攻略

,於2008年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

太平美睫教學

,但出道至今8年仍沒闖出任何成績,今日卻被人爆出將正式轉型當AV女優,讓外界相當感慨。

沉迷牛郎店敗光母千萬遺產還負債 星二代淪拍AV原因曝光

日媒今日爆出坂口杏里在秋天將推出AV處女作。(圖/取材自東京Sports)

坂口杏里雖有著星二代光環加持,但始終沒能留下演藝代表作,反倒不停靠整形、減肥過度等八卦傳聞搏版面,而據《東京Sports》報導,坂口杏里日前已和事務所解約,並轉簽AV公司MUTEKI,疑似轉行當AV女優,首支作品也預計在秋天推出,而今日則率先公開處女作封面。不少人對於坂口杏里淪拍AV感到不捨,嘆她不懂得愛護自己,直說坂口良子在天之靈一定不能諒解,但也有人表示,先前也有女星轉行當AV女優反而大紅的前例,只要坂口杏里想清楚,並懂得保護自己就好。(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