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取得復興空廚 瞄準餐飲烘焙市場

落實物聯網生活服務平台藍圖,

桃園系統家具

,中興保全今天宣布,

改善黑眼圈

,將以新台幣5.25億元取得復興空廚100%股權,

中部 禮車

,跨足餐飲烘培市場。中興保全今天宣布,

明星燕窩

,將以5.25億元向復興航空取得復興空廚全數股權,

進口椰子汁

,利用復興空廚在鮮食、烘培糕點、低溫冷凍等技術與人力,

台中清潔

,結合中保無限+物聯網系統,以上下游完全整合模式,建構更充實的生活服務平台。復興空廚將在中保董事會通過後,納入中保體系,中興保全積極轉型所建構的生活服務圈輪廓也漸趨完整,復興空廚除繼續經營航空餐點外,也將擴大經營面向與產品。中保表示,此次取得復興空廚目的在於因應未來中興保全體系的重大轉型,積極擘畫物聯網生活藍圖,目前在中保無限+系統中,除現有安全、防災、健康照護、節能等服務項目涵蓋民眾住行安全等架構,將擴展至餐食、烘培,中保旗下事業體目前近27萬用戶。在民眾食衣住行育樂面向上,中保以安全為根基,現以轉投資方式發展行住育樂等相關事業體。除利用現有關係企業結合趨勢擴大健康等領域服務外,因食品安全越來越受到民眾重視,因此復興空廚納入物聯網服務架構後,將利用復興空廚鮮食製造、低溫復熱技術、糕點烘培、伴手禮等產品開發能力發展更多元產品,未來也將與「中保無限家生活服務站」的實體店通路密切結合,擴大服務面向。1050316(中央社),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