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真兒床照外洩 被爆劈腿傳鹹濕簡訊

吳念真兒子吳定謙今被爆曾劈腿傳鹹濕簡訊。(圖/本報系資料照片)

吳念真的兒子吳定謙外型給人溫文儒雅的形象,

兒童書桌椅

,過去也鮮少有負面新聞,

桃園系統廚具

,沒想到現在卻被踢爆他花心劈腿,

龍井 瓦斯

,甚至有床照流出,

椰子

,令人震驚!出面爆料的女子更秀出兩人的簡訊,

真空成型

,內容全是鹹濕的性內容。不過面對指控,

除臭方法

,吳定謙受訪時強調「哪有這種事?」否認爆料。

陷桃花風波 吳定謙認:的確有做不好的事情
一名從事電影相關工作、名為「小乖」的女子向《鏡週刊》爆料,

太平美丙證照課程

,透露她與吳定謙在一場試片會上認識,本以為是場浪漫相遇,沒想到自己其實是被劈腿玩玩的對象。據報導指出,小乖與吳定謙交往時,兩人的約會都是散步、看星星,但隨著感情發展,她透露兩人第一次是在車上進行,事後也開過房間,過程都十分激情。可吳定謙之後便會開始傳鹹濕簡訊給她,讓小乖有些招架不住,甚至會貼出性感照,希望她下回能穿上。只是在性方面有所需求,現實生活中小乖卻無法掌握吳定謙,例如他以與爸媽同住為由,不讓女方到家中,兩人的朋友聚會也無交集,甚至小乖在他臉書留言都會被刪,讓她開始起疑。吳定謙在逼問之下坦承劈腿,讓女方心灰意冷,更說自己傳了許多訊息給他,但都遭吳已讀不回。但面對《鏡週刊》的追問,他則否認此事,直言「哪有這種事?完全沒聽說。」(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