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侯佩岑破冰和解 吳宗憲暗虧「表姊妹」

蔡依林(左)與侯佩岑(右)日前在林心如歸寧宴上破冰和解。(圖/取材自邱瓈寬臉書)

吳宗憲今日錄影前受訪談及此事,

台中網頁製作

,竟說蔡依林與侯佩岑是「表姐妹」。(圖/本報系資料照)

蔡依林(Jolin)過去和周杰倫(周董)傳出緋聞,

手機版網站

,外界均看好這對樂壇才子佳人能修成正果,

口碑行銷公司

,未料男方卻被拍到和前主播侯佩岑同遊日本,

台中網頁製作

,這段「周侯戀」意外曝光,

台中關鍵字行銷

,不僅導致「雙J」撕破臉,

關鍵字行銷

,2位女生更因此被傳種下心結,

響應式網站

,不過時隔多年,在1日林心如與霍建華的歸寧宴上,雙姝在導演邱瓈寬的牽線下,總算破冰合照、上演世紀大和解,但吳宗憲卻在近日受訪時暗虧2人是「表姊妹」。《蘋果日報》報導,吳宗憲日前才剛宣布明年不只要發片,更要唱進小巨蛋,在今日錄影前受訪時談到蔡依林和侯佩岑的「世紀和解」,忍不住暗虧「很好啊,大家都親戚嘛,表姐妹!」,而自己何時要和過去的弟子周杰倫和解?吳宗憲則認為不同時代的人不會重疊,更舉例「就像我若再婚,也不會發帖子給他。」似乎再酸先前周杰倫與昆凌結婚沒有邀他。

吳宗憲與周杰倫師徒情誼已不復存在。(圖/本報系資料照)

吳宗憲多年前主持《超級新人王》時,慧眼識英雄簽下當時在幫參賽同學伴奏的周杰倫,而日後他在樂壇的成就,在在應證吳宗憲的獨到眼光,但幾年後卻將周杰倫連同阿爾發音樂以高價轉手給好樂迪,有傳當時周杰倫對「恩師」吳宗憲心寒,以至於2人多年來形同陌生人,師徒情誼已然不復存在。(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