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看台股》:周一(9/5)【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水天需卦】震盪難免,

即溶包

,順勢而為。【股市黃曆】9月5日星期一根據農民曆記載,

高雄有線電視

,由於正值「月破」,

kubet không nạp được tiền

,這一天諸事不宜。從天王星釋放出衝剋二分相磁場看來,

水光錠評價

,諸事不宜的評註是貼切的,

Link nhà cái KU Casino

,尤其是重大事務的抉擇,

膠原蛋白推薦2020

,最好另擇他日為宜。對於投資求財而言,

面膜推薦2019

,這也是一種宜謹慎以對的訊息,只不過金星進入土星呵護的範疇,因此悲觀看壞盤勢卻也萬萬不可,也就是說積極反向操作不會目前的理想選項。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看來,這一天的震盪勢難避免,因此反彈調節策略不變,而急跌尋找題材股低接也是理想短線策略。【水天需卦】是這一天(9/5一)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是個充滿變數的卦象,不過卻也是隱藏希望的卦象,因此《卦辭》說「需,有孚,光亨,貞吉。利涉大川。」說的依舊是希望和堅持。於是占得此卦的今天,即便盤勢數據不佳,卻也不宜過於悲觀。只是《彖辭》還是誠實地說「需,須也﹔險在前也。」說的是風險依舊存在,短線上的變數不大,不過還是需要特定力道的抬愛。就卦象而言,這股力道在短線內還是不至於撤離。嚴格說起來,如果持股不高,大可靜觀其變,急跌才進場低接題材股營造短線財利,而持股偏高者還是有必要將操作主軸放在逢高調節策略上。這一天吉利方位:西北方、正西方。吉利顏色:銀白、水藍色。吉利數字:1、7、9、6。(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文章來源:陶文未來學部落格

◆作者目前為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曾在多家銀行、壽險公司演講授課,目前為工商時報週日版《股市黃曆》及非凡周刊《另類觀察》專欄主筆。◆本文純屬作者個人看法,不代表本報立場。(中時電子報),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