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曹錦輝飆156公里速球 10球讓天使3上3下

曹錦輝本季首度登上大聯盟,

平價面膜推薦2019

,面對天使只用10球就完成一局投球任務。(美聯社資料照)

道奇與天使今天進行4場同城大戰的最後一場比賽,

室內設計公司 推薦

,曹錦輝在8下登板,

爆纖錠功效

,快速球飆到97哩(約156公里),

台中 品牌行銷公司 推薦

,只用10球就製造三個出局數,

纖纖飲ptt

,完美完成一局投球任務,

品牌行銷

,鎖住道奇4比7落後比數。

曹錦輝登錄道奇25人名單 投手第2老
小曹8下登板,

關鍵字

,面對首名打者是今天敲過陽春炮的天使捕手C.裴瑞茲,結果小曹連續送出3個好球,最後一球是飆到97哩的快速球,讓C.裴瑞茲擊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接著小曹各用3球、4球,讓佩提特和艾斯寇巴擊出右外野飛球,只花10球,輕鬆完成本季第一次在大聯盟的任務。9上道奇反攻無力,終場就以4比7敗給天使,4連戰吞下3敗。道奇今天的先發史崔普林只撐了4.2局,退場時留下滿壘殘局,接手的哈契爾投出的第2球就被天使歐泰加擊出左外野2分打點安打,失分通通算在史崔普林身上,他今天丟掉5分都是責失。6下哈契爾續投,先被天使捕手C.裴瑞茲敲出陽春炮,又被接連敲出二壘、一壘安打,1出局一、三壘有人,道奇換投布蘭登面對「鱒魚哥」卓奧特,卓奧特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道奇雙殺不成,天使再得1分,7比4領先。(中時電子報)

釀酒人打敗「天敵」漢默

專壓地頭蛇 水手客場戰績第一

白襪賽爾完投 開季9場先發全勝

MLB 今日戰果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